掉入冷圈的废物

圈子:凹凸世界,金光布袋戏
老婆:格瑞,俏如来
雷点:转性,男男生子,俏左,瑞左
最爱的CP:真瑞,赞瑞,缺俏,砚俏
爱甜文,虐文能看一点

我有个脑洞有人能写吗

  就是我今天突发奇想的一个缺俏短篇

  如果缺舟先生在这几千年间一直都是外出人间寻找地门理念的错误,在这期间缺舟先生遇到了一个人,这个人和缺舟先生成为好友并相处了一段时间,然后缺舟先生和他聊了地门的理念和做法,而那个人给缺舟先生举了一个例子,缺舟先生却觉得这不能证明地门是错的,那个人又说“如果你知道有证明地门的做法错误的答案就会离开我,那我希望这个答案是在我死后你才知道”当时的缺舟先生并不清楚他对自己的感情,但是他知道那个人有他想要的答案,那个人死前缺舟先生就站在旁边,还是当年的面容,但他已经老啦“你还是没懂得我对你的感情啊,你要的答案还是等下一个有缘人告诉你吧”

  在后面的这几百年里缺舟先生一直在思考他对自己的感情,明白了他喜欢自己,一直跟着他,邀请他,把他保护在身后结果成了被保护的那个人他只是想用另一种方式表达自己的爱,而这段期间缺舟先生一直待在无水汪洋

  之后遇到了我们俏萌主俏如来,缺舟先生发现俏如来和他那位好友长得十分相似,他便期待这是能给出他答案的人,之后和他见面,放他离开地门,在打斗时确保不会波及到俏如来,缺舟先生本以为对俏如来的保护是怀念好友以及那份答案,却已身处红尘不自知,当他得到答案后又陷入思考,他对俏如来的感情真的只有这样吗,这份不一样的感情是否就是他们口中的爱,而这份感情是对俏如来的还是对那位好友的,他总是从俏如来身上看到好友的身影,又总是在回忆好友时想起叫他“缺舟先生”的俏如来,叫他“缺舟”的好友总是让他不习惯“先生”的称呼,他究竟爱的是谁,又或者他两个都爱,还是说他一直把他们两当同一个人去爱

  鼓起勇气的俏如来向缺舟先生告白,缺舟先生决定过两天再告诉他答案,这段时间他必须思考出他到底爱谁,他原本希望这份感情埋藏在心里,可俏如来的表白让他无法压抑自己的情感,如果他爱的是俏如来那便在一起,可如果是好友呢,他不希望俏如来被他当做替身,如果他都爱俏如来会怎样想,把他们当同一个人俏如来又会怎样想,他反复回忆与他们的经历,希望找出一点线索,结果是没有

  一直不见缺舟先生给出答案的俏如来很是焦急,他怕缺舟先生拒绝他,也因缺舟先生没有直接拒绝他而有一丝丝的期待,他找到缺舟先生看到他因为焦虑有些炸毛的头发忍不住笑出了声,缺舟先生将自己的情感问题告诉俏如来,俏如来让缺舟先生看着他再回忆那位好友究竟谁能让他脸红,缺舟先生终是看着俏如来脸红,确认了自己的感情不会辜负眼前人的缺舟先生和俏如来在一起了

  其实我想让这位好友是俏俏前世的。爱不能强求,所以我百年后找上了你,百年前我爱上你但你却不懂,百年后“我”爱上你,你也一样爱上了“我”,我是我,我不是“我”,我是你的好友,也只是你的好友,而“我”是你的爱人

  其实在下对这篇文还有另一种想法就是把那位好友换成幼年俏

  缺舟先生去寺庙的时候总是看到小俏,而小俏对这位和他一样白发的人产生了好奇,于是与缺舟先生开启了每日的“偶遇”,缺舟先生觉得小俏很是聪慧,便说出了地门的理念和做法,小俏认为这样是错误的,却只能举一些例子,无法真正证明他的错误,后来,缺舟先生离开了,小俏也逐渐忘了缺舟先生

  后面的和前面遇到俏如来那部分差不多,只是给出答案后是思考他是否爱俏如来,他认为俏如来很讨长辈关心,所以自己是从一个长辈的角度看待俏如来,又感觉哪里不对,直到俏如来表白,他不得不重视这个问题,后来一样的脸红,一样的在一起

  有后面这个想法纯属是想看缺舟先生带小孩子

  希望有人写这个脑洞,有后续更好,文章随便改,是缺舟先生和俏俏的文,往里面加别的设定也行,转性和生子不行,好友是男的

  是啥性别就是什么性别,而且现在科技也没有能让男人怀孕的东西,感觉除了这个我好像什么设定都能接受,TMD天知道我这个雷点让我少看多少文

  看看大大们写的金光的同人再看看自己在bcy写的凹凸的同人,不忍直视啊

没事抱怨一下

    我怎么总看中冷圈呢,凹凸里的本命cp冷的,在老福特59人,在bcy291人,没一个写的,最后的14章同人全是我写的,虽然每张都只有一千多字,有个人让大家都磕一磕,你们倒是写啊,还有布袋戏在bcy他就是个冷圈,起码在老福特冷cp还有几百人参与,在bcy两个tag都没有,啊疯啦,哪个软件的布袋戏参与人多推荐一下我去下载

评论(8)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