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入冷圈的废物

圈子:凹凸世界,金光布袋戏
老婆:格瑞,俏如来
雷点:转性,男男生子,俏左,瑞左
最爱的CP:真瑞,赞瑞,缺俏,砚俏
爱甜文,虐文能看一点

不是,谁家好人2月6晚上入坑,想要的角色2月7就来了,我一抽都没准备啊,他好美,长发好戳我,谁懂穷逼的痛

二编:

时间:2024.2.11  2:52

80抽他歪了,他歪了克拉拉啊,去他奶奶的新手保护期,我多新啊,根本没碰过除原神外的其他米哈游产品,但是他歪了啊,我的心啊,你知道我为了能在开学前抽到还要每天必须攒十抽或十抽以上吗,但是他歪了啊,我作业还没写完呢,傻逼老师的作业不会提高我智商,之会影响我得到饮月的速度,在我的散兵,我的娜维娅,我的闲云他们动都没动我的大保底,到了星铁他注定要我攒到大保底啊,我的假期,我的时间我的剧情,你为什么要歪啊,刚做角色试用时那个大招直接给我迷成智障,所以你为什么要歪啊,知道一个饮月能对我的身心健康有多大帮助吗你就歪

三编:经过我的不懈努力2月15日155抽成功拿下,害羞的时候太勾引我了

下面是希儿和布洛妮娅cp向发言,介于这主要是聊饮月的就没标签,且我也不想再写一篇就凑一块了,雷的请自动忽略,别看了被雷到怪我没提醒

p4这对简直不要太好磕,头一次当司仪有点小小的激动,你俩啥时候交往的

我:希儿女士无论前方困难重重你都会守护布洛妮娅女士的笑容吗

希儿:当然,只要她满意

我:好,剩下什么也不用说即刻送入洞房做点我爱看的,后续v我50给你看现场完整版视频

评论(11)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